笑很簡單嘛? 對我來說 ... 笑其實不簡單在別人的印象中我總是在笑吧很三八的 白目的 搞怪的 .... 等很多打從心裡真的笑的開心其實我很常但是對現階段的我來說 很難沒有什麼事情 ...可以讓我開心讓我開懷現階段 ...>>> END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