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很簡單嘛?
對我來說 ... 笑其實不簡單

在別人的印象中我總是在笑吧

很三八的 白目的 搞怪的 .... 等很多

打從心裡真的笑的開心其實我很常

但是對現階段的我來說   很難



沒有什麼事情 ...

可以讓我開心讓我開懷


現階段 ...


>>> END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[ * > w < ,, 幸 福 不 在 ; ☆ ] 的頭像
amy15

[ * > w < ,, 幸 福 不 在 ; ☆ ]

am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