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很大的期待

我希望我能很好

或許在學校別人總認為我在混

上課睡覺聊天

考卷猜猜畫畫

但是我也會聽課

或許這樣的效用不是很好

但是我真的很累

一平哥說這是惰性

我在教會的時間都很用心努力

不管是聚會還是課輔班

或許我就是讓人覺得我不夠用心




這次的成績我想要進步

我也想要進步獎 200 很多

我想要想要很多

我不是只會想 ...

努力實踐~

我的心快被摧殘成灰燼了

很多事情再煩我

很煩真的很煩

再學校HIGH的跟什麼一樣

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安靜的像隱形人







據點 *  你在我心裡的依個位置

如過你和你自己打了敗仗

選擇割讓這塊土地

我也不會說話

因為我知道我的錯我的愚笨

心空了一塊 ... 句點 。




我想把每件事都做好!

我想 .....




>>>  END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[ * > w < ,, 幸 福 不 在 ; ☆ ] 的頭像
amy15

[ * > w < ,, 幸 福 不 在 ; ☆ ]

amy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