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自己的未來沒有很大的期待
我希望我能很好
或許在學校別人總認為我在混
上課睡覺聊天
考卷猜猜畫畫
但是我也會聽課
或許這樣的效用不是很好
但是我真的很累
一平哥說這是惰性
我在教會的時間都很用心努力
不管是聚會還是課輔班
或許我就是讓人覺得我不夠用心
這次的成績我想要進步
我也想要進步獎 200 很多
我想要想要很多
我不是只會想 ...
努力實踐~
我的心快被摧殘成灰燼了
很多事情再煩我
很煩真的很煩
再學校HIGH的跟什麼一樣
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安靜的像隱形人
據點 * 你在我心裡的依個位置
如過你和你自己打了敗仗
選擇割讓這塊土地
我也不會說話
因為我知道我的錯我的愚笨
心空了一塊 ... 句點 。
我想把每件事都做好!
我想 .....
>>> END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